自助圈存机操作指南
文章发布时间: 2018-08-10     文章浏览次数: 1299

 

自助圈存机的功能:将个人农业银行银行卡与校园卡签约绑定;实现银行卡余款向校园卡圈存充值;银行卡及校园卡余额查询;校园卡挂失、密码修改、领款等。

1. 圈存机使用注意事项

Ø     使用前必须确认校园卡与农业银行银行卡进行了签约绑定。

Ø     圈存划账时,请确保银行卡内余额充足。

Ø     圈存划账后银行卡钱少了但没划账到校园卡,请24小时后到圈存机领款服务里先查询再领款。

Ø     交易过程中,操作未完成时请勿拿走校园卡。

Ø     圈存转账输入校园卡密码错误三次,系统自动锁卡,需持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去开户银行办理。

Ø     有任何问题,请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咨询。

2. 银行卡余额查询及圈存充值(银行卡服务)

l          签约余额查询:查询已签约的银行卡余额。

 

l          签约圈存:将已签约银行卡金额圈存充值到校园卡。圈存时需输入校园卡消费密码和圈存金额(1400元)。

 

3. 校园卡余额查询、挂失(校园卡服务)

l          余额查询:查询校园卡剩余金额

 

l          自助挂失:输入学/工号和校园卡消费密码,对丢失的校园卡挂失

 

l          修改消费密码:可随时修改校园卡消费密码,确保万一丢失校园卡而拒绝卡上金额被恶意消费(修改后务必牢记此密码)。

 

4. 圈存签约服务(银行卡服务)

l          签约:将银行卡卡号和校园卡账号进行绑定。绑定关系是一对一的关系,不能两张银行卡同时绑定一张校园卡。签约时,放置校园卡,再输入银行卡号,可建立签约关系。

 

l          签约变更:对签约绑定关系进行更改。

1)如果银行卡丢失,须重新补办银行卡,使银行卡与蚌埠学院相关联(需在农行蚌埠新城支行补办及关联)。需要先将原银行卡撤销签约,再将新办银行卡号和校园卡号进行签约绑定。进行变更关联关系时,需要输入银行卡卡号,再放置校园卡,可变更签约关系。

 

(2)如果校园卡丢失,则不需要变更银行卡签约关系。

5. 领款服务(校园卡服务)

l          自助领款可以领取用户未领取的圈存款项,用户在领取“圈存未领款”的时候必须在校园卡读卡器上面放上自己的校园卡。领款服务还可以领取学生未领取的补助款项,学生在领取补助未领款时,必须在校园卡读卡器上面放上自己的校园卡。(注:自助补卡机也可进行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