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部署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 2021-05-10     文章浏览次数: 398
 为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和骗人本质,严厉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根据国家和安徽省统一部署,2021年5月7日至14日,蚌埠市在全市范围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将开展张贴挂图海报、播放公益短视频、悬挂宣传标语、主题海报及短视频征集、“拒绝跨境赌博”社会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工厂、进学校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积极开展涉赌法律法规宣传解读,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犯罪手法和现实危害,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拒赌反赌意识和能力,切实营造全社会拒赌反赌的浓厚氛围。




图片

警方提醒

      网络赌博害人害己,跨境赌博“逢赌必输”。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各类参赌行为。面对来历不明的网站和广告链接,不要轻易进入;对于网络上刚认识的“优质”网友一定要高度警惕,不要相信所谓的“快速致富”和“系统漏洞”等谎言。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跨境赌博涉案线索信息,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公安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新媒体平台二维码




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综合举报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