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信息化建设调研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 2022-01-02     文章浏览次数: 246

为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信息化使用需求,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为下一步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必要依据,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于12月30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针对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的问卷调研以及集体访谈活动。活动期间,邀请学生会干部、社联成员进行了学校信息化建设集体访谈活动,同时学生中采用抽样调查和线上问卷的方式调研了学生对于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集体访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并参与讨论,踊跃了解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提出意见。在线下抽样调查、问卷填写活动中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信息化和数据管理中心充分了解到同学们对于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收到了很多值得参考的建议,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信息化素养,为我校下一步开展信息化建设、改进信息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