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文章发布时间: 2022-06-02     文章浏览次数: 10

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新版网站正式上线啦!


为了更好的开展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工作,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新版网站已经于2022年6月2日正式上线。


新版网站对栏目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版面设计更紧凑,内容更全面。内容包括中心概况、工作动态、校园服务、网络安全、规章制度、下载中心、常见问题七大主要板块,全面覆盖中心各项工作。


新版网站突出校园服务和网络安全版块,把常用服务放在最醒目的位置,方便师生使用;把网络安全漏洞预警放入首页,及时预警安全漏洞,营造更安全的网络使用环境。


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将不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版网站地址:xxzx.bbc.edu.cn


大家在使用新网站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或者有任何意见,欢迎大家反馈到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邮箱:xxzx@bb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