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方案征集
文章发布时间: 2022-10-10     文章浏览次数: 40

一、征集目标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蚌埠学院现有多媒体教室改造建设为智慧教室项目设计方案,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方案进行遴选。

二、征集内容

征集教学楼B、C栋多媒体教室建设方案,整体要求如下:

1、124间多媒体教室(60人小教室99间,120人大教室21间,240人阶梯教室4间)改造施工建设方案,建设方案应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可靠性和易管理性。

2、包含显示系统、扩音系统(支持教师无线麦接入)、控制系统、教学常态化录播、智慧物联系统、学生考勤、门禁、装修装饰、教师讲台、学生课桌椅、存储资源等建设内容。

3、通过增加本部云管平台授权,实现集中管理前端教学系统。

三、征集对象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不面向个人。

四、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0月21日。

本次方案征集集中勘察现场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上午8:30-11:30,各应征单位可自行前往蚌埠学院教学楼进行现场勘察,进校前做好核酸检测,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五、征集方式

1、方案提供方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完整的建设方案,所有设备清单、参数和价格。

2、邮件征集,本次征集不接受除邮件以外的其他应征方式,方案提供方提交详细应征方案电子档至指定邮箱。

六、有关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坚持自愿参与原则,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校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2、活动期间所有材料由我校收集保存,方案不退还应征单位。我校对征集方案具有无偿使用权,有权汲取各征集方案的优点,对方案进行二次创作,如修改、增删、综合等,优化设计形成最终方案。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决定招标采购、建设方式。

3、方案应征单位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单位,并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4、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应征的单位需提供本单位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书。(如未提供,视作方案无效)

5、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应征的单位需指定一位联系人,并提供有效联系电话及邮箱地址。

6、凡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征集的单位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确认。

7、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为蚌埠学院所有。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主任

邮件: xxzx@bbc.edu.cn

电话:0552-317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