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计算和存储资源建设项目方案征集
文章发布时间: 2022-10-15     文章浏览次数: 10

一、征集目标

为做好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实现学校计算和存储资源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拟建设校级数据中心云平台。


二、征集内容

蚌埠学院本次拟建设服务全校的校级数据中心平台,包含:CPU双精度浮点运算(FP64)算力不低于57.6TFLOPS、GPU单精度浮点运算(FP32算力不低于227.6TFLOPS、双活存储集群裸容量不低于48T、高性能分布式存储集群裸容量不低于576T、配套高速计算网络IB交换机、SAN网络光纤交换机、万兆交换网络及千兆IPMI管理网络、算力集群包含人工智能一体化管理调度平台,以及针对整个物理基础实施统一管理的软件平台。


三、征集对象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不面向个人。


四、征集时间

2022年10月15日—2022年10月22日。


各应征单位可自行前往蚌埠学院教学楼实地勘查,进校前做好核酸检测,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具体进校要求请提前与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联系。


五、征集方式

1、方案提供方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完整的建设方案,所有设备清单、参数和价格。


2、邮件征集,本次征集不接受除邮件以外的其他应征方式,方案提供方提交详细应征方案电子档至指定邮箱。


3、以上方案征集,方案提供方可针对其中某一模块进行方案设计并提交,也可以针对整体智慧校园软件平台建设项目进行方案设计并提交。


六、有关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坚持自愿参与原则,征集的设计方案仅作为我校相关项目建设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校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


2、活动期间所有材料由我校收集保存,方案不退还应征单位。我校对征集方案具有无偿使用权,有权汲取各征集方案的优点,对方案进行二次创作,如修改、增删、综合等,优化设计形成最终方案。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决定招标采购、建设方式。


3、方案应征单位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单位,并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4、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应征的单位需提供本单位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书。(如未提供,视作方案无效)


5、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应征的单位需指定一位联系人,并提供有效联系电话及邮箱地址。


6、凡参加本次设计方案征集的单位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确认。


7、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为蚌埠学院所有。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主任


邮件: xxzx@bbc.edu.cn


电话:0552-317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