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无线网络建设施工的通知
文章发布时间: 2023-08-23     文章浏览次数: 10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要求,为了加快实施《蚌埠学院信息化校园“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提出的信息化战略,加快建设我校校园无线网络以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和广大师生员工,我校已于暑假期间对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区域进行了无线网络建设和改造,下一步将对其他区域进行改造,请各部门予以配合。现将下一阶段无线网络建设施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下一阶段预计建设施工时间

(一)2023年8月24日~9月30日,工期约38天。

(二)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 建设施工范围

行政楼、教学A楼、综合F楼、13#-14#、艺术楼、图书馆、机电楼、重力楼、敏行楼、知行楼、理工楼、体育馆、第一运动场、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综合服务楼、第二综合服务楼、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文化研究中心、金工实习实训中心、汽车工程实训中心、环境设计实训中心、室外。具体进场施工时间(详见附表1)。

三、 工作要求

(一)本次无线网络建设属于学校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验收竣工后,将大幅提高行政办公、教学区等无线网络接入覆盖范围,提供更加稳定、可靠、高质量的网络服务,故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好现场建设施工的相关工作。

(二)本次工程由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牵头负责、各相关单位配合履行业主方职责,按照最大限度地降低影响、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规范作业要求组织实施现场施工。

(三)现场施工要求

1、在每个区域展开施工之前,将事先与施工所涉范围内具体用房单位进行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尽量协调好最佳的施工时间和方式。

2、施工时有打孔、放线、器材安装以及拆除旧器材等工序,将会短时产生少量噪音和粉尘,届时将尽量降低施工带来的影响,随工清理和恢复现场,请对工作给予支持和谅解。

3、从施工人员进入房间施工到施工完毕撤离,请用房单位指派人员负责开关门、确认房间内财物是否完整并配合现场施工。

4、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将安排工作人员代表业主方,对施工进行全程监督。

(四)现场施工过程中若有问题或异议,请及时与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联系沟通,联系人及电话:施老师,13855270258,3176538

因建设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给予谅解。

特此通知。

                                 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

                                     2023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