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深入学生宿舍调研网络使用情况
文章发布时间: 2023-10-10     文章浏览次数: 13

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深入学生宿舍调研网络使用情况


为进一步掌握蚌埠学院网络建设情况,及时发现、排除网络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108日,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对学生网络使用情况进行调研。走访过程中询问了学生在校上网方式,信号稳定性和上网流畅度等方面的情况。大部分学生认为学校网络的稳定性较高,访问互联网资源比较流畅,总体对学校网络表示满意。针对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解决。


       

       

       

走访学生结束后,姚主任指出,网络通道是信息化校园的基石,信息化建设是高等学校建设的重要部分,是一项基础性和长效性工作,其建设水平是高校整体办学水平、学校形象和地位的重要标志。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应该做好网络保障,向广大师生提供稳定、安全、高速的网络服务,今后要多进行走访,及时发现问题,保障网络的安全性、稳定性,向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

                                         (编撰:曾小剑;审核:姚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