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 2023-10-25     文章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为2023年度高校信息化考核做好准备102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主持。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前期工作,尽快补短板强弱项,提前做好2023年度信息化考核的相关准备;要提前梳理、积极谋划2024年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紧紧围绕服务教学科研开展信息化建设尽可能为师生的教学和生活提供便利。


会上,信息化与数据管理中心梳理分析了我校2022年考核情况,并对照信息化考核指标逐一进行解读。相关部门就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实施方案。各部门表示扎实有序做好2023年度高校信息化考核工作,以考核促建设不断提升蚌埠学院信息化水平,为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曾小剑;审核:姚保峰、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