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Security Guardium输入验证错误漏洞
文章发布时间: 2023-12-28     文章浏览次数: 10
CNVD-IDCNVD-2023-101122
公开日期2023-12-28
危害级别中 (AV:N/AC:L/Au:S/C:N/I:P/A:N)
影响产品IBM IBM Security Guardium Key Lifecycle Manager >=4.2.0,<4.2.0.2
CVE IDCVE-2023-47705
漏洞描述IBM Security Guardium是美国国际商业机器(IBM)公司的一套提供数据保护功能的平台。该平台包括自定义UI、报告管理和流线化的审计流程构建等功能。

IBM Security Guardium Key Lifecycle Manager存在输入验证错误漏洞,该漏洞源于输入验证不当,经过身份验证的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操纵用户名数据。
漏洞类型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23-47705
漏洞解决方案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www.ibm.com/support/pages/node/7091157
厂商补丁IBM Security Guardium输入验证错误漏洞(CNVD-2023-10112241)的补丁
验证信息(暂无验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