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MySQL存在未明漏洞
文章发布时间: 2024-03-04     文章浏览次数: 10
CNVD-IDCNVD-2024-11152
公开日期2024-03-03
危害级别中 (AV:N/AC:L/Au:M/C:N/I:P/A:C)
影响产品Oracle MySQL Server <=8.0.35
Oracle MySQL Server <=8.2.0
CVE IDCVE-2024-20967
漏洞描述Oracle MySQL是美国甲骨文(Oracle)公司的一套开源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MySQL Server是其中的一个数据库服务器组件。

Oracle MySQL的MySQL Server 8.0.35版本及之前版本、8.2.0版本及之前版本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导致应用程序挂起或频繁重复崩溃,以及可以对数据进行未经授权的更新、插入或删除操作。
漏洞类型通用型漏洞
参考链接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24-20967
漏洞解决方案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www.oracle.com/security-alerts/cpujan2024.html
厂商补丁Oracle MySQL存在未明漏洞(CNVD-2024-11152)的补丁
验证信息(暂无验证信息)
报送时间2024-02-22
收录时间2024-03-03
更新时间2024-03-03
漏洞附件(无附件)